无轲

偏爱极端人格,又爱写平淡故事
生活和幻想才是创作来源

【泽流】无题

·日常向无背景

·这么短的片段就是ooc我自己都看不出来



关于那些揍人与被揍的往事


“那时候被揍得可惨了。”泽北指着相册上自己十二三岁时的生日照,想起来那些年被一群打球没有他好的人狂虐的日子有些感慨,转而目光又渐渐温和起来,“不过到了高中后,教练很严厉也对我很照顾,大家每天都被练得趴下,我也总是留到放学后很晚才回家,也没有多少人再来找茬了。”


流川是第一次听他谈起这种事,下意识想开口嘲笑他“当年是不是哭得惨兮兮的鼻涕眼泪一把抓”,但最终还是有些不忍心的伸手去抱抱他。


“喂,你是在同情我吗!”泽北笑着拍拍流川的背以示安抚,神情倨傲的开口,“不过是因为篮球没有我打的好就疯狂嫉妒的烂人罢了,我才不放在心上呢!”


流川没有放手,反而也开口谈起往事:“我以前也被人打过。”


泽北的手僵在流川背上。其实可以预想得到的,流川那个性子不像是能和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和平相处的。但他很难去想流川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到这些恶意的。泽北自己是因为初中篮球打得太好遭人嫉妒才被打,那流川呢?清冷的个性,对周遭漠视的态度,天不怕地不怕的傲气,颇得众人关注的皮囊……几乎样样都是精力旺盛的小孩子讨厌的地方。


“最开始大概是因为被无视了吧。然后被围在一起打,刚开始的时候打架没有这么厉害,所以只还手打晕了一两个。”流川松了手坐起来,看着泽北的眼里是明晃晃的笑意,“笨蛋。”也不知道还手。


“后来来找茬的人多起来,我打得也越来越厉害,最后他们怕了我,也没什么人来找我了。”流川说着弯起了唇角,看着泽北眼中的心疼开口道,“我打赢了,笨蛋。”


“我知道,你厉害行了吧。”泽北叹口气合上相册,“但即使现在看到你完好无损的站在我面前,还是会因为担心而难过的啊。”


“所以,我也是。”


才不是同情呢。


是难过啊。


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因为那种可笑的理由被打呢。


那种人谁会放在心上了。



泽北看着较真的流川噗嗤笑起来,一下子扑过去抱住他,把人整得措不及防。


“那也没有关系了,我们现在都好好的。”


“嗯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轲 | Powered by LOFTER